子零❧对影自言

為什麼在子博回覆別人顯示的ID得是主博呢((撓牆

【韓葉】床邊故事03

    叶秋喜欢抱着小熊睡觉,叶修本来也想,但小韩似乎不喜欢。

    异常独立自主的娃娃总是在就寝前挣扎着离开他的怀抱,就算睡着前还是揣着的,隔天起床时也肯定不在怀里。

    于是叶修只好用毛巾和小靠枕在自己的枕头旁给小韩弄了个小床,软软暖暖的,很是舒服,每天睡前就把小韩放平盖好小被子然后才钻进自己的被子里头。

    “晚安小韩。”他拍拍娃娃的被子,像妈妈以前哄他跟叶秋睡觉那样,面朝着他,并且把一只手搭在上头,然后才闭上眼睛安心呼呼的睡了过去。

    大部分的时候叶修沾着枕头不用太久就可以入睡,偶尔睡不着时他会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点什么,顺带趁着娃娃四肢都被盖着无法反抗时捏捏拉拉他,然后不知不觉瞇了眼。

    所以他不会知道面朝上瞪着天花板的小韩在他睡着后总是爬起来轻手轻脚的享受自己自由活动的时间。

    作为娃娃小韩其实不太需要睡眠,而就实际层面来看他的眼睛一直都是张开的,闭眼睡觉不太可能。呈大字型躺在小被窝静静等着小孩的呼吸声变得细缓,然后过了不久后翻了个身,小手离开原本的位置,让他得以爬起来。

    先是坐了好一会打量着叶修,关了灯的小房间并不影响小韩的视力,又等了好一会确认对方真的睡熟不会被一点细细簌簌的小声音干扰后,娃娃小心翼翼的把自己挪出被窝,跳下小床,在柔软的床上哼哧哼哧努力的踩着摇摇晃晃的步伐,揪着叶修被子的一角,替他把滑下去的被子扯回来盖好。

    一般时候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但偶尔会触发隐藏路线,然后转成困难模式。

    拉到一半发现脚下踩着的床有动静,转过头看到某个小孩又是一个翻身,反手就是一巴掌把娃娃拍躺,然后下意识习惯的把娃娃拉进怀里抱住蹭蹭,丝毫没有清醒迹象,乔好位置就继续呼呼大睡。

    扭了两下发现移动不能,不敢太大力挣扎,只能默默等着对方下一次翻身松手的时机出现破绽再逃脱,当下被困住的小韩只能用唯一自由的一只手,学着叶修睡前的动作,无奈拍拍被子下的他。

    晚安。


這是舊圖((不要臉偷懶#


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子零❧对影自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