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零❧对影自言

為什麼在子博回覆別人顯示的ID得是主博呢((撓牆

【韓葉】床邊故事02

    叶家双胞胎如果愿意配合,偶尔连自家爹妈都能暂时唬过。放眼叶家上下要说能真正想都不想就分出他们俩的,那肯定不靠眼。

   “汪呜!”小奶犬冲着小主人呜呜两声,小屁股摇的无比欢快。脑袋蹭着一个,尾巴还不忘趴搭趴搭地甩在另一个身上,对于小主人们手中的娃娃充满友好的好奇心,而实际的行动就是同样试图将口水糊到它们身上。

   同样是有着陪伴义务的小伙伴,小点很得关爱,也养出了个友善亲人的性子,喜欢散步、吃饭、玩耍,喜欢小熊、喜欢叶秋、更喜欢叶修。凭着灵敏的小鼻子,小奶犬在撒娇狗腿献忠诚时倒是从来不曾失误。

   小点喜欢叶秋,看到弟弟总是亮起一双湿漉漉的无辜眼扑上去就是糊对方一脸口水。对于叶秋的小熊则是抱持着玩具的态度,逮着机会就想用来磨磨还没长齐的牙。

   这让叶秋有点苦恼,每天花好一番功夫跟狗崽子抢娃娃还不忘板着张小脸纠正小点错误的观念及行为。

   而比起叶秋,小点更爱叶修。具体行动就是一整个看见哥哥忘了弟弟的反应,飞扑磨蹭糊口水不说,还特听话,指哪跑哪,让咬小熊右手绝不咬左脚,急得叶秋把小熊顶在头上顶得高高的,哇啦哇啦地跟自家哥哥吵。

   但同样是小主人手里的娃娃,小点对小韩的反应……那就值得叶修研究了。

   碍于想友好的上前舔舔时娃娃那杀气腾腾的压力,别说连尾巴都垂低了晃得弧度小上不少,鼻子凑上去时也轻多了,舔当然是没敢实行,讨好意味十足,把小韩推上前去还乖乖地翻出肚皮给摸摸。

   但小主人说的话还是很重要的。看到叶修蹲下来招招手,小奶犬依旧不惧地摇着尾巴冲了过来,训练有素的坐好。

   真乖。叶修笑咪咪的把小韩摆上小点的小脑袋瓜,顺带奖励性的拍了拍小点。

   趴在狗头上的小韩微微仰起头瞪着叶修,一脸苦大仇深。

   小奶犬虽然头顶着压力来源略有僵硬,但还是认真地听话,还逮着机会用冰凉凉的小鼻子蹭蹭孩子的脸,顺带舔了几口。

   下一秒就感受到头顶传来了低气压,委屈的呜呜两声,小点干脆地把脑袋靠在叶修手臂求安慰,顺带让小韩从头上走下来,闷不吭声地爬回叶修的肩膀上。

    搓搓狗狗柔软的毛皮,还没等小韩在肩膀上坐好并对刚刚的举动表示抗议,叶修就偏过脸来像小点刚刚那样用鼻尖蹭了蹭娃娃,差点让娃娃重心不稳地摔回狗狗头上。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 子零❧对影自言 | Powered by LOFTER